一只cat_time

品牌设计师,可接有偿定图,随机掉落个人爱好cp图。

【聊聊】哥俩总是共用“合作伙伴”的想法

一些思考】

发现tag的姐妹们挺吃“哥俩老是撞合作演员”的糖的,其实我开始挺不吃的,娱乐圈说大不大,撞上不也很正常?

最近转念思考了一下,想到比如同混京圈、港圈和独立经纪工作室的演艺人员,碰面的几率肯定属于大的,哥俩撞遍了摄影师、编曲、若干合作演员,说明基本都在一个圈子。那三年多两个正主公众场合愣是没遇上,这样的概率又有多大呢?感觉就有矛盾了。

那原因可能就一个,约好了刻意互相避开。无非两点,关系特别好和关系特别差。

看昨天的直播特别拿了白晓彤重启发布会的跳舞片段,可能会有人说偶然,才不,混这个圈子的全是人精,只是你能不能感觉出来她精明而已。说回来,敢擦边球地放视频,如果俩正主关系不好,那完全就是低情商行为。因此自然筛除后者选项。

【一些感想

年纪大一些的姐妹(应该说至少得超过30岁)或多或少应该知道军烨CP,或者就算咱那时候没有这么方便的互联网磕cp条件,也至少知道《蓝宇》电影,那个题材在我小时候挺轰动的。前两年的爸哪儿,这俩演员才再次碰面。胡军和刘烨,应该是同属一个圈子,而且他俩随着年龄增长的人脉,三十多年能完全没遇上,这种几率根本没有。也就是刻意避开了。

所以,如果哥俩是真的,姐妹们也不要太期待近几年能有他俩真正台面同框的消息(1921例外,演员太多),因为是约好的(两个君子一般的人,完全不屑靠耽美人设持续cp圈粉)。

但也不用担心他俩会像军烨,根据tag里的种种硬糖,完全可以了解到他俩私交甚笃。

【最后说点

曾经悄悄跑到bjyx和shl那边看了眼,别看他们声势浩大,帖数众多,多是文学作品。反看我们的tag,三年时间已经渐渐北极,作品产量不大(所以有姐妹抱怨文荒),说是靠正主哥俩撒糖圈养我们,也不为过。

啰嗦了很多,都是因为我是从rpb转到rps的,对糖实在严格得很,年纪大了,真的没什么心力磕虚幻的……毕竟加班已经太苦了,磕虚幻风险很大。(但说实话rpb我也接受,就算他俩啥关系也没有,也是很好的演员和人生榜样,这三年我不亏)

如果有姐妹感觉被泼了冷水或者有些扫兴,不好意思哈~





评论(21)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