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cat_time

品牌设计师,可接有偿定图,随机掉落个人爱好cp图。

半夜挖到了糖……我现在很害怕。

我知道tag都在找这件衣服……

你们知道最绝的是什么吗?

小白这件衣服一共穿了三次在wb

第一次(第一张图)是2017年8月,是镇魂拍摄的那个夏天

第二次(第二张图)是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配文是“希望大家能电到心中的她/他”

第三次(第三张图)是2018年8月,是那个疯狂的夏天


第四张图就是拢龙那天生日那天穿的了,图转自@NBRMB-烟火星辰 太太,我不会翻墙所以借了图,如果不妥请和我说,我会删掉的。


还发现了点别的………现在心情就是又开心又害怕,不知道这么发对他俩是不是好事哟,但又忍不住想说……也许明天一早起来想清楚了会转成仅自己可见吧。

评论(14)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