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cat_time

品牌设计师,可接有偿定图,随机掉落个人爱好cp图。

【分析思路】“同游事件”不过是故技重施。

今天的事件其实早前“朱白L三人机场事件”就料到了,就简单说下今天的同游事件。



① lmm主演的电影《一路爱情》前几天突然定档,鸽过一次,目前定档在8月28日,距离今天正好就剩一个星期了,什么概念呢?留给宣传的时间太少了!!电影上映前需要估值和排场次,电影咖位都大,影响力够大,才能给出好的排片,明显这部电影的两个主演影响力都不是很足,所以猜测需要卯足劲炒作才行。不管是上回机场事件还是之前的很多操作都和这个电影重要的几个时间节点非常契合(我之前整理的文章在  解题思路-为什么总有个刘妹妹  快来补课~)

② 奇怪的拍摄角度。hr说三两好友,说明是私人旅行,那……么远角度的照片,带着长枪镜头出游不嫌重?好,就算用的是华为p30的超强变焦,且不说实际能不能拍到(毕竟我还买不起P30),还需要埋伏着等白刘下车再拍?都是朋友的话根本没必要,为什么不能当面拍呢?

③ 舞宇萌的tag新黑。来tag半年,老黑该屏的都屏了,今天首页冒出来这么多,只能说有一些新黑潜入。我们来反推一下,假设同游是事实,那么其实宇萌相当于官宣了,正常的反应应该是什么呢?反正都是事实,宇萌szd,何必和你们这些跳梁小丑斤斤计较?——但,事实却是,一些新黑子从前天就开始闹腾着拆朱白,今天更是用同游图来分化朱白tag。反而感觉是刚刚捡到一点什么就着急拿到正宫面前炫耀的宫女,如果这么笃定事实,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太小家子气(不是娘化小白,就是做个小比喻,小白可是又A又萌哦~看新拍的芭莎就知道啦……什么还没看过?还不去买?!)

④ 对想要退坑的小姐妹们说,悄悄地离开,如果哪天想要回来,我还会欢迎的,毕竟明星离我们确实遥远,你的不坚定是可以被谅解,只要不回踩,也不过是相忘于江湖。


太困了,上班狗加班到十一点钟才到家,一翻tag发现有情况,稍微翻了今天的一点信息,了解还不是特别详细,匆匆写了些感观,照片的细节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也积极分析了,我就可以偷偷懒啦~~

忘了补充一点,婚前21天,我记得之前查资料的时候说是排期到11月底的,怎么看见tag有人说9月份官宣??改时间了??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大家晚安。



评论(3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