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cat_time

品牌设计师,可接有偿定图,随机掉落个人爱好cp图。

【解题思路】为什么总有个刘妹妹。

tag热闹一天,又有姐妹嗷着从朱白直接跳坑宇萌……头疼,姐妹,你清醒一点儿啊……

从去年开始,LMM总是跳个不停,查了一下几次出现的通稿时间

集中的两次在2018年7月中旬,内容是曝光五年恋情;2018年11月底,著名的接吻事件;以及2019年7月(今天)


有什么理由需要热度呢?作品。

lmm的一部电影《一路爱情》,去年7月份办了开机发布会,11月份底电影杀青。

拟2019年5月份上映。

刘萌萌的炒作分了两条线同时走,一条是曝和小白多年恋情,一条是和官方男主炒cp,可惜明显官方“宇萌”cp没炒多少热度……(ps:男主名字里正好也有个“宇”,并不是指小白)

同框摄影,微博卡点,抖音动态……lmm其实官配cp卖力炒了很多,_(:з」∠)_抖音婚纱照都出来了……可惜一直不火。

目前查遍了各大电影网站,均并没有任何的上映消息,官微也是静悄悄,所以电影延期了。

切换各种搜索引擎才发现一个电影网2天前刚刚更新了一路爱情的讯息,所以猜测近期应该会定档。


……所以今天这波儿操作……伙伴们懂了吧~?

【最新跟进】电影查询网给我回复,说是这部电影目前确实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在五月份如期上映,而且目前还定档无期,所以……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这样蹭热的事情很有可能再来一波……姐妹们挺住。

结尾碎碎念:我并不因为站朱白而去否定lmm的存在。lmm曾经和小白在一起过,但现在分手了,虽然小白从来没有公开表示,但是之前沙滩的P图(原图是黄金周,被p成lmm),今天的P图……如果交往中根本没必要。女孩子混娱乐圈确实不易,但要努力要奋斗,靠自己,不要靠这些歪门邪道的热度,这些都是虚的,不长久,留不住。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